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厚石裙礁

距離0.359公里

琉球島上嶙峋怪石特多,大部分集中在東南海岸邊的「厚石裙礁」附近,從烏鬼洞順著環島公路前進,映入眼簾的是外貌酷似紅番的巨石,頂端枝葉茂密,遠看整體輪廓…
厚石群礁

距離0.388公里

厚石裙礁分布在小琉球東南沿海一帶,這裡有綿延成片的海蝕平臺,受到海水長期侵蝕的影響,使海蝕平臺到處呈現凹凸不平的坑洞,環島公路兩側也不難見到令人驚呼…
落日亭

距離0.471公里

夕陽美景是來到小琉球一定不能錯過的美景之一,到了傍晚,放慢腳步欣賞落日餘暉,多麼愜意啊!!在小琉球欣賞落日的地方有很多,落日亭就是其中一個。在這邊有…
烏鬼洞風景區

距離0.821公里

光聽名字,直覺這裡藏著神秘,根據珊瑚礁壁上的碑文記載,烏鬼洞曾有一段真實的黑奴血淚史,來簡短說說這個歷史故事。在明朝永曆年間,鄭成功驅走荷蘭人,順利…
烏鬼洞

距離0.830公里

一處神秘又蒼涼的老洞窟! 烏鬼洞給人一種古老蒼涼之感,面對著自然很少能真正地品味出隱藏在深處的內涵。烏鬼,傳說是一離鄉背井的外勞,他們由荷蘭人帶來臺…
秘密沙灘

距離0.903公里

奔馳在往厚石裙礁那一片延綿珊瑚裙礁路上,記得別衝太快。在路旁可是有一小片秘密沙灘,要是一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這片沙灘兩側被珊瑚礁岩環抱,形成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