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稻米原鄉館

距離0.206公里

從參觀古早農具、體驗農事活動裡能深切感受到農民的辛勞,在感激中也能珍惜每一項大自然給的禮物。在這裡也能品嘗到久違的阿嬤古早味,不僅讓遊客增加知識也能…
清河堂休閒農業區

距離0.381公里

位於萬安社區的清河堂,是間已有百年歷史的古厝,內部仍留有長期以來的生活足跡。如今除了當作住家,也將廢棄豬舍改造成農村休閒體驗區,用農家大灶煮出好吃的…
萬安磚窯廠

距離0.388公里

在民國84年閉場的萬安磚窯廠,深具保存意義,2003年在發生規模6.6的地震,使得萬安磚窯大部分被震塌,有如廢墟般殘破,但也因此凝聚社區居民重建這個…
伯朗大道

距離0.781公里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
萬安禾鴨生態池

距離1.058公里

萬安社區除了農業生產外,社區居民體認到水池本身即代表一個完整自給自足的生態和能量循環系統,足以涵養一個戶外型的野生植物和動物生態,讓所有生物和人類和…
池上浮圳

距離1.384公里

池上浮圳是當地居民古早時為了灌溉農田,而建造了用來引大坡池之水,而必須架離地面的水道。其中的水車也被完善地保存了下來。農田、浮圳、水車,如此樸實的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