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杜園

距離0.816公里

位於池上鄉的鄉間小道上,隱身在充滿生機的稻田間,若不是因為在地的慈善家杜俊元先生,充滿綠意的庭院可能會在我們欣賞田野風光之際,當成了一塊富貴人家才有…
金色豐收館

距離0.992公里

在金色豐收館我們可以參觀到古老的農事用具,還可以見識到新進科技設備為我們的每一口米飯層層把關,真正地體會到「粒粒皆辛苦」。不僅是心靈接收知識,我們也…
伯朗大道

距離1.087公里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
客家文化園區

距離1.176公里

來到池上鄉,可以吃美味的池上飯包、騎腳踏車沿著自行車道漫遊田野間,或是來到客家文化資源豐富的客家文物館,也是個很好的選擇。鄰近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和日…
臺東農場

距離1.205公里

由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經營的臺東農場,交通便捷,位置簡明,場名標幟分立省道兩側,一為燈塔型式,一為牌樓型式,目標十分顯明,造型非常創新。
台糖牧野渡假村

距離1.339公里

一到渡假村,眼前筆直的茄冬林蔭大道像是為期待已久的假期撒上悠閒的氣息。湛藍的天空、如茵的綠草,搭上來自邊彊的蒙古包,頓時以為身處在塞北,濃厚的蒙古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