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卑南王家三合院

距離0.336公里

位在臺東市南王里卑南文化藝術公園內的卑南王家三合院,是臺東縣內保存完整的老宅,又稱卑南王氏大厝或國本農場,在日據時期糖業株式會社工作發跡,卑南王家三…
臺東車站

距離0.565公里

要來臺東,坐火車是很棒的選擇,不論從南迴或是東部幹線過來,沿途的山海風景相當迷人,臺東車站經歷了多年的變更,從原本的卑南車站直到今日的臺東車站,都一…
南王部落

距離0.784公里

南王部落普悠瑪Pinuyumayan也是隸屬卑南族八社之一,位在臺東市區北端,就在台九線即將進入綠色隧道之處。
綠色隧道

距離1.456公里

臺東市的綠色隧道盛名已久,人們印象中灰撲撲的公路景色,來到這裡將完全瓦解你的印象。日據時期原為戰備道路的綠色隧道,原長15多公里,後來經過政府與民眾…
四格山

距離2.034公里

四格山涼亭四周別無更高的山巒遮蔽視線,視野極佳,可遠眺臺東平原、卑南溪流、利吉惡地形、中央山脈稜線、知本主山、都蘭山、太平洋盡收眼底,環視四周360…
卑南大圳水利公園

距離2.158公里

卑南大圳堪稱臺東最大的水利工程,與鄰近的利吉惡地、小黃山位在相同的地帶。卑南大圳引進卑南溪,將之灌溉整個臺東平原,全長9公里餘,呈現「排梳型」的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