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將軍岩

距離0.114公里

將軍岩矗立於綠島東北部海岸公館村海岸邊的巨大岩石群中,在潮來潮往海岸平台上,有如頭戴鋼盔,身披戰甲堅毅嚴峻的將軍,栩栩如生因而得名。 將軍岩景緻奇異…
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綠島人權文化園區

距離0.117公里

本園區的誕生源於白色恐怖時代兩個「政治犯監獄」拘禁許多「政治犯」,第一個是台灣省保安司令部新生訓導處(1951年-1965年),反映世界冷戰時代台灣…
國家人權博物館-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

距離0.196公里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位於綠島的公館村的將軍岩前方,涵蓋人權紀念碑公園、綠洲山莊等。其中綠洲山莊於白色恐怖時期,專用以囚禁政治犯和思想犯,建物保存完整。山…
綠洲山莊

距離0.237公里

綠洲山莊為白色恐怖時期的產物,是當時專門用來囚禁政治犯與思想犯的場所。為了紀念在戒嚴期間,受到不當壓迫以及為民主思想奮鬥的人士,就在這處具有指標性意…
梅花鹿園區

距離0.459公里

梅花鹿是綠島珍貴的生態資源,以溫馴的眼神招呼過往的旅人,和野放的山羊和嚼食青草的牛隻,勾勒出綠島的悠閒畫面,原本的梅花鹿園區可讓遊客輕易地近看到梅花…
柴口浮潛區

距離1.221公里

早期稱為柵口,後來更名為「柴口」,為綠島主要浮潛區之一。海岸地形以珊瑚裙礁為主體,是綠島僅有的兩處沙灘之一。 此為初級潛水區,觀光局東管理處在此設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