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觀音洞

距離0.731公里

觀音洞位於綠島東北角楠仔湖附近,是隆起珊瑚礁經長年地下伏流侵蝕岩壁而成的鐘乳石洞,形成鐘乳石、石筍、石柱及伏流等石灰岩地形特殊景觀。規模雖然不大,但…
海參坪

距離0.980公里

海參坪是指小長城及睡美人岩所夾峙的海灣,小長城一帶有發達的柱狀玄武岩節理,展現出獨特的火山地質。當地闢有一條長約400公尺的石階步道,有如萬里長城,…
哈巴狗與睡美人岩

距離1.182公里

睡美人岩與哈巴狗岩靜臥在海參坪上,是綠島最著名的景點之一,從小長城步道遠眺,可以見到睡美人靜靜地躺臥在海面上,白色的沙灘是她秀麗的長髮,而垂著長耳朵…
哈巴狗岩

距離1.254公里

在綠島東岸一角的海岸上,有因遠古爆裂火山口壁形成的一系列地質景觀,其中被稱為「哈巴狗岩」的地質景觀,自海參坪小長城上遠眺,像極了趴在海上的一隻哈巴狗…
牛頭山、樓門岩

距離1.259公里

綠島東北方海岬的牛頭山是綠島地標,三面環海,山頂是一大片草原,是最適合賞海、觀汐、夕照之處。從牛頭山可遙望樓門岩,樓門岩位於綠島東北角海岸外約300…
牛頭山

距離1.270公里

牛頭山是綠島東北角的一處海岬,三面環海,從人權紀念公園那兒遠眺,外型有如一頭老牛伏臥在海面上,頭、鼻、耳、頸皆栩栩如生,令人讚嘆不已。山頂為一片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