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鹿野高台飛行傘區

距離0.186公里

鹿野高台位於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交會處的狹長谷地上空,沿著台九線循線走高台觀光茶園即可到達,是體驗飛行傘和熱氣球的絕佳場域,也是臺灣著名的飛行傘練習場…
馬背調整池水利公園

距離0.705公里

由於鹿野區域並無水庫可儲存雨水並加以調節水量,以致雨季過後,易造成水源枯竭。因此農田水利會選擇在鹿野馬背山地勢高落差的地點上興建有蓄水功能的馬背調整…
鹿野遊客中心

距離0.988公里

大眾運輸點此連結>>>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資訊(時刻表/票價表)無障礙公車預約>>>>台灣好行無障礙預約資…
龍田生態村

距離1.167公里

龍田村極富歷史又兼具人文風采的模樣,總令人嚮往不已,不同時代的移民,帶來不同的文化,使得龍田村擁有多元的風格。騎上腳踏車,悠遊在漂亮的棋盤式農田與茶…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

距離1.204公里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是臺東縣境開發較早的茶農區,由於氣候因素造就「早春晚冬」的特質,加上山坡地排水佳,非常適合種植茶葉。這裡出產青心烏龍、台茶12號、台…
鹿野神社

距離1.253公里

鹿野神社為龍田村之神社,由臺東製糖會社出資,鹿野村日本移民義務出役共同修建,在1923(大正12)年7月10日鎮座,原址在部落北方靠近馬背附近的山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