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成功新港漁港

距離0.422公里

成功鎮以前為「麻荖漏社」,1921年日人改為「新港」,戰後改為「成功」,距今3,500年前之麒麟文化,以成功鎮之出土文物為最,可知此地起源甚早。成功…
臺東縣成功鎮原住民文物館

距離0.447公里

東部海岸線傳承及推廣阿美族傳統文化園地成功鎮原住民文物館是東部海岸線唯一的原住民文物(化)館,透過阿美族人與海洋的生活文化的緊密結合,以策展、教育推…
成功海洋環境教室

距離0.452公里

位於成功鎮東部最大的漁港-新港,東臨太平洋加上黑潮暖流流經,孕育了豐富的鯨豚與海洋生物。為增加對成功鎮海洋資源與漁業文化的了解,東管處在遊艇碼頭成立…
成功海洋文化生活圈

距離0.521公里

成功鎮南北狹長,各族群所拓墾的聚落由北而南縱列於海岸平原上,阿美族為主要族群。轄區內共有八個行政哩,目前人口職業以農業為最多,其次為漁業。
成功海濱公園

距離0.700公里

成功濱海公園鄰近三仙台,位於成功新港漁港的東北方,是當地居民散步、騎單車的好地方,也是單車族騎車遊東海岸休息的中繼站。成功濱海公園串聯了三仙台、新港…
基翬漁港

距離2.605公里

位於成功鎮的基翬,原來只是一處天然海灣,後來建立漁港方便前往三仙台捕捉漁獲,附近又因地形特殊,平時是可探訪珊瑚礁群和熱帶魚群的潛水地點,但在夏秋季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