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北回歸線

距離1.932公里

北回歸線標碑位在北緯23.5度,是太陽直射地球的北界,也是亞熱帶與熱帶的分界。靜浦的北回歸線標碑在台11線公路70.5公里處,是北回歸線途經台灣的最…
靜浦北迴歸線界標

距離1.932公里

北迴歸線位在北緯23.5度,是太陽直射地球的北界,也是亞熱帶與熱帶的分界。靜浦的北迴歸線標座落在台11線公路69公里處,每年夏至太陽會沿白色的塔身東…
樟原部落

距離2.254公里

樟原村是臺東最北的村莊,而位在樟原北邊跟花蓮交接的Tanhonhon部落則是隸屬於樟原村的兩個鄰,算是名符其實臺東境內最北的部落,也是唯一噶瑪蘭族聚…
樟原長老教會

距離2.308公里

樟原村最具特色地標為「樟原基督教長老教會」,此建築物被譽為臺灣最美之「諾亞方舟」造型教堂。是阿美族樟原部落學習諾亞造方舟的精神,當地居民主動集資奉獻…
樟原

距離2.647公里

「樟原」位在台東縣東海岸最北端,當地居民以阿美族為主。 最具特色的地標為「樟原基督教長老教會」,是阿美族學習諾亞造方舟的精神,主動奉獻集資自行設計興…
奚卜蘭遊客中心(新太平洋一號店)

距離3.684公里

2015年10月2日,「新太平洋一號店」於原本奚卜蘭遊客中心隆重開幕,由在東海岸深耕多年的雅比斯團隊進駐,邀請台東排灣族傑出青年設計師謝聖華取用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