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將軍府(美崙溪畔日式宿舍)

距離0.358公里

花蓮市中正路的美崙溪畔,有一整區的日式木造宿舍,為日據時期駐守花蓮的軍官住所,整齊劃一的木造建築群構成完整的小型住宅區。其中位於中心位置的「將軍府」…
北濱公園

距離0.433公里

北濱公園位處洄瀾灣北端,緊臨浩瀚太平洋,是花連市民晨昏賞景散步、假日休閒活動的好去處。園區內有青少年喜歡的沙灘排球場、極限運動和滑板運動場地,每到假…
郭子究音樂館

距離1.021公里

有著「洄瀾音樂之父」之稱的郭子究老師,以音樂豐富許多花蓮人的記憶,為保存重要歷史供後人懷念,日式木造建築經細心整建後,化身為展示珍貴手稿、樂器、圖文…
舊鐵道文化商圈

距離1.042公里

花蓮市舊鐵道是昔日花東鐵路穿過花蓮市區至海邊火車總站的一段鐵道,全長約1.8公里,1979年北迴鐵路通車後,交通重心轉移,舊鐵道失去原有功能而逐漸隱…
鐵道文化園區

距離1.055公里

鐵道文化園區位在花蓮市的舊火車站,區內日治時代的花蓮港出張所、鐵路醫院、鐵道工務段、警務段和為數眾多的日式宿舍、民宅等建築物,經百年風雨,雖有所損壞…
美崙山公園

距離1.075公里

美崙山聳立於花蓮市平原中,昔日為花蓮八景之-八螺疊翠;海拔高度108公尺,面積五十餘公頃。東臨蔚藍寬闊的太平洋,美崙溪從西蜿蜒流過山腳下,是花蓮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