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七星柴魚博物館

距離0.266公里

位於七星潭旁的柴魚博物館,是一家柴魚老工場停業後,經重新翻修後而成的。過去七星潭海域曾以鰹魚為水產大宗,所以在此的柴魚博物館,也為台灣第一座以柴魚製…
七星潭風景區

距離0.684公里

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乍聽之下似乎是一個星星狀的湖泊地形,但初到七星潭,肯定會被那新月型的海灣給迷惑,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
花蓮觀光酒廠

距離1.128公里

來到湛藍嫵媚的七星潭,可別錯過了花蓮觀光酒廠;循著一路的指標前行,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設置的棒球九宮格、套酒甕…
香又香便當調查局

距離1.439公里

香又香便當調查局位於美崙工業區內,來到這裡調查局幹員將引領各位進入神秘的食品營養核心基地,從各項鑑識分析及蛛絲馬跡的調查中,一起尋找製作一份營養安心…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距離2.204公里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_海礦探索館是全台灣唯一獲三大認證的海洋深層水工廠,位於台肥花蓮廠;廠區占地46甲,總投資數十億台幣,是台灣首創世界級取水工程,其…
龍泉親水公園

距離3.113公里

位在佳林村佳山基地聯絡跑道旁的龍泉親水公園,園區佔地約1,200坪,擁有寬廣的青綠草地,結合生態自然景觀,成為民眾休閒散步的好地方。早年因佳山基地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