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距離0.000公里

集集鎮有個寶庫,即是「台灣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為了推動台灣本土生態教育,保育中心有座以靜態展示的「保育教育館」,詳細介紹台灣的生態系、特有的動植…
軍史公園

距離0.606公里

為921大地震後,由集集鎮公所積極推展經中央單位協調下,成立軍史公園。該公園為首座展示國軍除役武器公園,是一座結合國防教育與觀光休閒的主題公園。
泰順廊橋

距離0.963公里

浙江泰順廊橋是中國浙江省溫州市泰順縣廊橋的總稱,以木拱廊橋為核心。浙江泰順現存明清古廊橋有30多座,因數量眾多,形式多樣,泰順被稱作「廊橋王國」、「…
武昌宮

距離0.972公里

武昌宮主祀北極玄天上帝,在民國12年時建廟,深受當地信徒的倚賴,民國79年,有信徒捐出土地興建廟宇,民國88年剛完成,卻遇到了921大地震,因其位於…
集元果觀光工廠

距離1.411公里

集集山蕉是日治時期專供日本天皇品嚐的「御用蕉」,也是集集最具代表的農特產品,為了讓這段榮耀的歷史能被了解,於2016年10月成立,並以「香蕉」為主題…
樟腦出張所

距離1.438公里

樟腦與蔗糖、茶葉並稱為清代台灣的三寶,集集街市最初的繁榮也與樟腦的開採息息相關。「出張」原是日語出差的意思,日治昭和年間,日本政府頒行樟腦專賣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