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瑞穗泛舟服務中心

距離4.561公里

說到花東地區的水域活動,最具知名度也最刺激的非「秀姑巒溪泛舟」莫屬了。在民國70年代,秀姑巒溪就已成為國內泛舟活動的首選之地。每到夏天泛舟旺季,從瑞…
秀姑巒溪泛舟中心

距離4.570公里

秀姑巒溪激流險灘處處,峽谷壯麗、奇石堆疊,是泛舟樂園。在僅僅約22公里的水道中擁有23處激流,來此泛舟的遊客無不流連忘返。 泛舟的整個過程約四小時,…
秀姑巒溪遊客中心

距離4.605公里

秀姑巒溪遊客中心位於花東縱谷瑞穗大橋旁,是秀姑巒溪泛舟活動的起點,遊客中心建築外觀仿自原住民傳統建築,中心前廣場還有一巨大的原住民雕像,造型相當別緻…
秀姑巒溪

距離4.625公里

秀姑巒溪發源於中央山脈的秀姑巒山,源於高3200公尺的秀姑巒溪上游,沿花東縱谷北流,於瑞穗鄉東折,橫切海岸山脈,而於大港口注入太平洋,全長約104公…
吉蒸牧場

距離4.679公里

來到鮮奶產地的瑞穗,當然不容錯過到牧場品嘗鮮榨牛奶的滋味!在瑞穗共有兩間牧場,一處是廣為人知的瑞穗牧場,另一處便是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旁的吉蒸牧…
鶴岡文旦觀光果園

距離4.890公里

鶴岡村位於花蓮縣瑞穗鄉東側的山坡地上,隔著富源溪與瑞穗市街遙遙相望。 從瑞穗市區向東走,過了瑞岡大橋後,沿著產業道路往高處開去,一路上你會見到平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