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距離0.093公里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位在瑞穗舞鶴台地,白色日晷造型的北回歸線標誌,是旅客經過舞鶴台地時必拍照的景點,而公園內周遭設有巨大茶壺造型的裝置藝術、廁所、休憩區…
掃叭石柱

距離0.591公里

掃叭石柱位於舞鶴台地北側山坡上,為兩根旱地拔起的聳立石柱。這相鄰的兩根巨大石柱,高度分別為5.75公尺及3.99公尺。距今約3千年前出現,是台灣唯一…
虎頭山步道

距離0.842公里

虎頭山位於瑞穗西北側,為丹大山向東延伸的一突出稜脈,標高1747公尺,頂上有一巨岩,如虎踞山頭,故名之。產業道路通往,高處視野遼闊,中央山脈與海岸山…
保安宮

距離1.489公里

瑞穗的保安宮是花蓮地區最早的城隍廟,1889年,謝芳榮先生建一間茅屋,取名保安宮,奉祀霞海府城隍。 保安宮位於瑞穗富源,富源舊地名「拔仔庄」,此地早…
舞鶴觀光茶園

距離1.994公里

舞鶴村是天鶴茶的故鄉。自民國六十二年農林廳推廣種茶以來,在專家的輔導與不斷地改良之下,逐步提升茶葉的品質,「天鶴茶」終於成為台產茶葉的後起之秀。舞鶴…
瑞穗牧場

距離2.003公里

瑞穗牧場以源自於中央山脈的純淨水源,將這片紅葉溪右岸的河床地,一點一滴地從乾涸的砂礫卵石,灌溉成三十公頃肥美的黃金草原,黑白相間的乳牛徜徉在油亮碧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