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七七高地

距離1.029公里

七七高地是一處能夠環景360度視野的景點,這塊區域因海拔高度77公尺,故又被稱為七七高地,之前是駐軍的管制區,進入的道路僅有狹小的戰備道,兩旁雜草茂…
知卡宣森林公園

距離2.553公里

知卡宣森林公園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原名為南埔綠森林公園,占地約為11公頃,在日治時代曾是空軍基地,這幾年經過政府重新規畫整修,種植了多樣的樹苗植物,成…
太平洋公園

距離3.371公里

太平洋公園包含南北濱,南濱公園過去是曾陪伴花蓮民眾與外地遊客28年的南濱夜市,攤商遷移之後,經過整治工程以全新面貌和各地遊客見面。  南、北濱海岸線…
花蓮遊客中心

距離3.654公里

沿著台11線走,順著蜿蜒的道路來到東海岸風景區最北端的花蓮遊客中心,坐落於山坡上的遊客中心,內部設有全區自然、人文資源及東部海岸沿線旅遊據點的展示室…
南濱公園

距離3.663公里

南濱公園濱臨太平洋,佔地有20餘公頃,園內小橋流水,亭榭樓閣,草地間立有許多海洋生物的塑像。公園規劃有圓形廣場、白鴿飼養區、瞭望鏡觀賞、假山佈道區、…
東海岸遊客服務中心

距離3.664公里

花蓮遊客中心是東海岸風景區最北端的服務據點,座落於花蓮縣壽豐鄉台11線公路南下8公里的山坡上,視野遼闊,是遠眺太平洋的絕佳點。內部設有介紹全區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