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七美嶼

距離0.260公里

七美鄉因位於澎湖群島的最南端,清朝初期稱為「南嶼」或「南大嶼」,但因一般人認為其面積在澎湖群島以南的離島中是最大的,所以在清末民初又回復稱為「大嶼」…
吳府宮(七美)

距離0.673公里

吳府神係於西元一七0六年,金門、廈門等縣居民遷澎湖縣望安鄉定居時隨身帶來崇拜,後因居民生活問題,分遷移七美鄉(原大嶼)開嶼時,供奉吳必力信仰崇拜,故…
七美嶼燈塔

距離0.678公里

七美嶼地處澎湖群島最南端,是澎湖九十座島嶼中的第五大島,同時也是標高第二高的島嶼,約66公尺,僅次於貓嶼,自古即是台灣海峽的要衝,也是大陸居民移往台…
七美-下巷

距離0.852公里

七美下巷位於鯉灣遊憩區跟大獅風景區之間,有一處是由玄武岩斷崖所圍成的小海灣。沿岸地帶因海蝕作用,形成兩缺口,如同一巷道,上方所謂之頂巷,南方是缺口較…
大嶼常民生活文物館

距離1.041公里

文物館位於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裡,目前活動中心一樓為禮堂,供鄉民在此進行休閒活動,比如卡拉ok。另外還設置健身房與會議室,為一個兼具多功能的活動中心。
鶵鳥藝文空間

距離1.079公里

鶵鳥藝文空間除了書籍販售,也包辦許多講座與活動,海洋保育、生態旅遊、攝影課程到藝術展覽,都只是雛鳥多元經營的一小部份。鳥老闆熱愛賞鳥,定期發行「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