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重光里˙凌霄寶塔

距離0.142公里

早期跨海大橋尚未興建時,通梁跟西嶼之間的地理,俗稱「吼門」。在環境上似海水會直衝村莊而來,且重光里西端稱草仔尾,以前屬馬公第一公墓,因此威靈殿池府王…
靈光殿

距離0.971公里

朱府王爺係明末清初福建金門人氏。副省城考試德仲舉人後攜同邱、余二氏回鄉祭祖。不幸於旅途突遭颱風喪命,遺體漂流至本里海邊,里民將其撈起埋葬於廟前左側,…
武聖廟

距離1.390公里

康熙二十三年初建武聖廟於澎湖校場演廳之右,光緒元年乙亥(公元1875年)春遷至現址。台灣祀奉關公,最早是起源於鄭成功,今日台南之關帝廟就是鄭成功所建…
北辰市場

距離1.396公里

北辰市場是馬公市區最大並且最重要的市場,民國72年規劃,並於73年完工,占地約為1038坪,兩層樓式。建築本體一樓是販售各式蔬果、海鮮,二樓是肉品販…
宸威殿

距離1.403公里

明末清初由福建金門一帶移民到本社奠居,奉劉府元帥金身護衛憑依,於清康熙三十八年已卯八月在此發源地初建一小廟,乾隆二十五年庚辰重建一次增祀池府王爺等神…
澎湖開拓館

距離1.486公里

澎湖開拓館的前身是日治時期澎湖廳長官舍,也是臺灣光復後澎湖縣長公館,與澎湖縣政府同屬典型「洋和混合」之日本式建築。館內展示開拓澎湖史料文物,依序從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