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夢幻沙灘

距離0.226公里

在小池水庫後方,有片當地人稱夢幻海灘的美景的網垵海灘。這個沙灘大概只有兩百公尺,這沙灘很單純,細緻的金黃色沙質、較為偏僻的所在、退潮時才能一睹真面目…
二崁草原

距離0.929公里

二崁崗丘草原,日曬強烈,乾燥少雨,不利於灌木叢生長,低矮耐風的草木植披就在這二肯聚落周圍台地上生長起來了,一片平整翠綠,俗稱二崁草原。\n
池西岩瀑

距離0.990公里

池西岩瀑,位於西嶼鄉西海岸線的中段,形狀變化多端,有直立、彎曲、倒臥、傾斜等。特殊的玄武岩奇觀,範圍綿延廣泛,他的彎曲狀節裡,有著不同的視覺效果。
二崁聚落保存區

距離1.041公里

二崁古厝社區,這裡處處可見石磚紅瓦所建造的傳統房舍,腳下的不是柏油路,而是傳統的石磚。在民國78年,二崁村被列為傳統聚落保護區,也是台灣第一個傳統聚…
二崁傳統聚落保存區

距離1.107公里

二崁村於民國90年經內政部指定成為國內第一個傳統聚落保存區,近年來完成修復的古厝交由「二崁村聚落協進會」充分利用,發展成為具有在地文化特色的各項小型…
二崁陳家古厝

距離1.188公里

是澎湖古聚保存最完整的地方,列為三級古蹟。澎湖西嶼鄉二崁村,今保存有氏近百年以上古厝一座,為五落大厝,平房,門窗屋簷,完全閩南古式,雕樑畫棟,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