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虎井嶼北回歸線追日大道

距離0.660公里

北回歸線經過台灣三個縣以及經過四個國家風景區而澎湖縣為北回歸線經過的縣市之一,且位為台灣之極西側。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已於現地設立兩個造型意象,於2…
虎井西山公園

距離0.733公里

虎井嶼為在澎湖群島西南側,為澎湖第七大島,距馬公約7海里,從馬公搭船船程約25分鐘。\n位在西山上,有一西山公園,上面有一尊漢白玉觀音巨像和十八羅漢…
觀音廟-暫

距離0.786公里

祀奉主神:觀音佛祖\n祭典日期:農曆二月十九日、農曆六月十九日、農曆九月十九日
虎井嶼遊憩區

距離0.878公里

虎井嶼是澎湖群島的第七大島,距馬公市7海浬,島上有壯觀的玄武岩柱狀節理。澎湖舊八景之一的虎井澄淵,即是在退潮時,從海崖上俯瞰海面清澈透底的景象。傳說…
桶盤地質公園

距離2.121公里

桶盤嶼距離馬公本島約6海浬,桶盤嶼全島均由玄武岩節理分明的石柱羅列環繞而成,柱狀節理發達,堪稱澎湖之最,素有澎湖的「黃石公園」美譽。本島柱狀節理與板…
福海宮-暫

距離2.236公里

本廟創建於民國二十三年(西元1923年),廟貌宏偉、堂皇為馬公離島之大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