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燭台四景

距離0.718公里

從馬公出發沿澎203號縣道,往西嶼鄉方向,在池西與赤馬之間,於赤馬村西岸的海邊、池西村南側海濱,沿著產業道路至學仔尾海蝕平台,燭臺四景就在附近,而往…
小池角石雕園區

距離0.941公里

小池角石雕園區位在池東村的盡頭,天然鑄成的藝術及廣闊的草原,在園區內擺設著有藝術家們創作的大型石雕主題作品,非常適合在此悠閒漫步,欣賞藝術放鬆心情。
五孔頂

距離0.961公里

五孔頂,爬上去有砲台,因砲台石壁上有五個孔狀開口用來鳥瞰港灣,監視敵情,因此稱為五孔頂砲台。
小池角雙曲橋

距離1.360公里

在西嶼鄉小池角的雙曲橋蜿蜒長入海,潔白的橋搭著遠方一左一右的綠色涼亭,不論白天或是傍晚,都有不同的美景
內垵村塔公塔婆

距離1.467公里

位於內垵村西北,內垵北港附近。 古稱內塹為內垵,因地勢低窪,北、東、南三方面均有坡地環繞,而西方面臨海洋形成破缺。由北港向西,距離約一海浬中有暗礁,…
內垵村˙塔公塔婆

距離1.519公里

自古以來塔公塔婆與塔城保護著內垵村民,不受先天地理環境的迫害。先民傳說因北港海中有暗礁,俗稱「海賴礁」與礁北的「鱟仔尾」猶如箭矢直射內垵聚落,造成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