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鳥嶼

距離0.705公里

鳥嶼是澎湖群島的一個島嶼,位於白沙島東方海面、員貝村的東北方,行政區屬於澎湖縣白沙鄉。面積約為26.5公頃,海岸線約為2.5公里。居民多半是以從事漁…
龍興宮

距離1.586公里

供奉主神哪吒太子、副神三府王爺,創建於光緒癸末年(1883)。先民由大陸湄州遷徒而來廟,民國五十五年(1966)九月修建。
員貝嶼

距離1.611公里

員貝嶼位在白沙鄉岐頭村東方、鳥嶼西南方,鄰近澎澎灘。因為形狀像螺貝覆蓋於水面而得名,景觀相當優美且特殊。北邊海岸玄武岩柱狀節理發達,以石筆、石硯、無…
鳥嶼

距離1.954公里

玄武岩柱從東岸一直延伸到北岸,形成高聳的海崖,下方的海蝕平臺則呈現出放射狀的玄武岩柱節理,玄武岩受到風浪侵蝕後,形成獨特的洋蔥狀的風化景觀,地形豐富…
福德宮

距離2.065公里

供奉主神福德正神、副神岳府千歲、薛府千歲、蘇府千歲,約建於乾隆七年(1742)。
員貝嶼

距離2.742公里

員貝嶼全島皆為丘陵地形,因形狀極似一扇貝覆蓋水面而得名。來到員貝嶼,可在島上騎單車漫遊或散步欣賞當地的美景,若走進村莊小徑,可見到用珊瑚石堆砌成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