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觀音亭

距離0.042公里

位在媽宮城牆西側海岸邊,是建於清康熙三十五年(1696)的廟宇建築,廟內供奉的是南海觀世音菩薩,在日治昭和二年(1927)重建成現今面貌。
澎湖觀音亭寵物公園

距離0.043公里

位在觀音亭濱海遊憩公園內、帆船訓練中心後,鄰近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及海堤外停車場,交通很方便。\n
馬公觀音亭休閒園區

距離0.043公里

觀音亭是澎湖首屈一指的古剎,位在青年活動中心旁;立於廟前,可遠眺西嶼落霞,景色極佳,早在400年前的澎湖廳志便有「四方煙波浩杳,景頗幽曠」 的美譽,…
觀音亭休憩園區

距離0.043公里

觀音亭休憩園區是結合歷史及現代的多功能濱海休憩園區,除了具有歷史代表性的觀音亭之外,園區內新建了親水游憩區、國際風帆比賽中心、兒童遊樂場、腳踏車建康…
第一賓館

距離0.291公里

第一賓館位於澎湖馬公市的觀音亭附近,為日據時期日軍所建。是當年蔣介石先生在澎湖的行館。混合著和洋建築工法的建築藝術,外牆以咕咾石搭建,庭院內則種植許…
澎湖廳憲兵隊

距離0.323公里

澎湖廳憲兵隊經歷清、日治到國民政府時期的使用及改建,不僅在歷史意義、建築藝術性上都有獨特的風貌。周圍鄰近天后宮、順承門、篤行十村...等古蹟遺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