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武崙砲台

距離0.041公里

大武崙砲台位於基隆西北方,居外木山漁港後的大武崙山上,也就是情人湖的上方。因其地勢險要,而成為扼守基隆港西側的重要據點,在道光二十年,西元1840年…
獅子公園

距離2.019公里

從西濱公路進入萬里區,北海岸臺2線52公里處有座萬里獅子公園 ,走進獅子公園,第一印象就是大大的「入口意象石雕」,這是遊客拍照的最大目標。在這裡,可…
外木山濱海風景區

距離2.261公里

外木山濱海風景區橫跨萬里和基隆,從新北市與基隆市的交界處「獅子公園」出發,這裡有停車場停車方便,沿著步道走,風景非常優美,且可推推車,很適合親子或白…
情人湖濱海大道(外木山濱海大道)

距離2.317公里

全長5公里的海岸公路,一側為海岸景觀,一側為單面懸崖,澳底漁村的沙灘是僅存的沙岸地形,小而美麗。坐在岸邊,聆聽濤聲,欣賞彩霞萬丈,令人心曠神怡。海岸…
瑪鋉漁港

距離2.798公里

瑪鋉漁港,從前為水路客貨貿易港,今為漁業港口,漁港與萬里加投之名,相傳皆由山地語翻譯而來。瑪鋉港方圓內外,為福建童姓人士於清朝嘉慶初年所闢,鄉民俗稱…
龜吼漁夫市集

距離4.583公里

龜吼漁夫市集主要銷售生鮮漁產品,係由萬里當地漁船主經營,自產自銷,物美價廉;另市集設有觀景平台,可登高欣賞周邊海岸風光及龜吼漁港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