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清大夜市

距離0.838公里

清大夜市位於新竹清華大學校門對面,長有三百公尺內的商圈,當地即稱為清大夜市,但清華大學學生則是稱消夜街,這個商圈也成為清華大學與交通大學的學生共同生…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店

距離0.865公里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原在臺北師大商圈裡,如今則進駐在清華大學校園內,是一家仰賴餐飲支撐營業開銷的二手書店。店內空間十分雅緻,最令人讚賞的是數量龐大的…
國立清華大學

距離0.877公里

清華大學位於新竹巿郊的十八尖山北麓,校園面積達80多公頃,林木蔥蘢,綠草如茵,以成功湖、昆明湖、梅園和梅谷等怡人的景致最著名,是一所深富人文氣息和觀…
科技生活館

距離1.186公里

科技生活館是園區通勤教通的轉運站,南來北往的大眾運輸接駁,都以此館為樞紐,一般人想要瞭解科學園區的一切,也應該從生活館認識起。生活館裡位在4樓六大產…
動力基準站

距離1.427公里

全台灣首座「國家重力基準站」設在十八尖山防空洞,擁有最精密、奈米級超導式重力儀,並結合國內外機構規劃國際標準級「大地測量及地動監測實驗室(TOGG)…
十八尖山

距離1.518公里

十八尖山位於新竹市東區,是日據時代所開闢的森林公園,略呈「新月形」,蜿蜒約7、8里,恰好環抱新竹市東、南郊。這十八尖山的得名,是由十八個淺峰山頭連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