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映月橋

距離0.044公里

以串聯南、北岸休憩區及自行車道系統為主,以輕量化、圓弧曲線形式呈現。
生態教育平台

距離0.079公里

跨湖橋靠近鳥島位置設置生態教育平台,教育解說平台鄰接鳥島邊設置賞鳥暨教育解說牆,並提供賞鳥、水資源生態及水土保持解說設施。
于飛島(鳥島)

距離0.081公里

林政則市長親自將與鳳凰橋遙遙香望的「鳥島」名為「于飛島」,取其「鳳凰于飛」之意,更增添了青草湖浪漫氣氛;另外,拱橋兩柱一盞燈的規劃,將使得鳥島在夜間…
青草湖風景紀念碑

距離0.170公里

在青草湖水庫落成後,由蔣夢麟所提字的紀念碑,此碑坐落的位置為明湖路入口處的一制高點,可看青草湖全景,四周皆種植鳳凰樹,碑上敘述著建青草湖的始末。
鳳凰橋

距離0.170公里

鳳凰橋原名環湖橋是青草湖堤壩上的橋樑建於民國42年7月,本因疏於維護整修,而漸漸沒落。民國52年台語電影「難忘鳳凰橋」在此地拍攝,電影上映後連續放映…
北岸咖啡區

距離0.174公里

擁有湖水、青草、風等意像優美景觀,營造具氣氛的水岸休憩空間,並設置臨時性陽傘座椅,提供遊客餐飲、休憩空 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