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進士第

距離0.060公里

鄭用錫生於1788年,1823年中進士,是第一個用台灣本籍赴京考中的進士,所以稱他為「開臺進士」,鄭用錫於1837年建造了一棟三開間三進的大院落,可…
新竹水仙宮

距離0.175公里

水仙尊王是中國海神之ㄧ,各地供奉的水仙尊王包括大禹、項羽、屈原、伍子胥、李白、王勃等。水仙宮中主祀的水仙尊王為大禹,原奉祀於長和宮後殿,後因北門地區…
新竹長和宮

距離0.175公里

於1742年在竹塹北廂建立這座天后宮,其神像迎自湄洲媽祖祖廟,後因地處北門外,又稱為「外媽祖」。當年竹塹地區的郊商因求近便而以此為議事之地點,成為郊…
消防博物館

距離0.479公里

消防博物館就是新竹市消防局,建於1936年,據說是日據時代新竹最高的建築物,也是「淺色面磚鋼筋混凝土時期」的作品。這一棟造型簡潔大方的建築以方形的開…
眷村博物館

距離0.480公里

新竹眷村博物館於2002年開幕,到至今以有十年之久,眷村博物館具體而微的將早期戰爭、軍旅、軍眷、眷村的生活簡單模擬,並詳細的展示出,讓觀賞的人對於眷…
進益摃丸文化會館

距離0.485公里

從城隍廟旁北門街走幾步路即可抵達,提供大家蒞臨新竹遊玩時的新據點,藉由文化館之成立以保存新竹摃丸文化的歷史與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