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旅遊服務中心

距離0.317公里

南寮漁港的旅遊服務中心,新建於95年7月完工, 是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的新景點,總樓地板面積有一千一百七十四平方公尺旅遊服務中心外觀造型採用藍白…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距離0.423公里

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指的為新竹市的海岸線,北起南寮,南至南港,長約十七公里,屬離水堆積海岸,上千公頃的潮間帶是北台灣最大的海濱溼地,孕育了大量的蝦蟹螺…
南寮漁港(南寮舊港)

距離0.554公里

南寮舊港位於新竹市西北郊海濱,離新竹市區不遠,因此交通十分便利;建於民國70年,南寮舊港及其周邊聚落為新竹市早期發展地區之一,見證了新竹市的歷史發展…
看海公園

距離1.616公里

看海公園原為垃圾掩埋場,經復育綠化後整個脫胎換骨、氣象一新,北眺新竹漁港,運動公園全景,南面焚化廠雄偉外觀盡收眼底。看海公園西側豎立許多鯉魚旗,繽紛…
牛埔溪‧紅樹林景觀區

距離1.654公里

竹北市公所花費5年時間成功復育紅樹林水筆仔,如今從竹北牛埔溪附近河口,即可看見茂密的濱海植物水筆仔及黃槿。區內75公尺的觀賞棧道,讓你可近身觀察水筆…
海天一線看海區

距離1.975公里

新竹市海岸線景緻優美,在掩埋場復育工作完成後,將成為ㄧ處新的景觀區。本區利用焚化爐燒出之灰燼堆砌而成的飛灰堆置高地,位於環保科技大樓的一側,高出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