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楊氏節孝坊

距離0.807公里

楊氏節孝坊是新竹市第一座牌坊,也是北台灣現存牌坊中年代最早的一座。竹塹林熾的妻子楊居娘,二十四歲就喪夫,曾多次殉夫不成,而以母代父職,茹苦含辛地撫育…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距離0.835公里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大門後的那兩排高聳的椰子樹,在新竹風吹拂下輕輕搖曳,加上老校舍的襯托,更令人有如沐春風的感受。此校創立於1940年4月日治時代,原名…
新竹神社殘跡(大陸人民處理中心)

距離0.844公里

落成於1918年的第二代新竹神社,設計者為手島誠吾。他集合各神社特點,採用神門及回廊的特殊設計來阻擋北風,並將各個空間以廊道連接在一起,避免舉行祭典…
香山牧場

距離0.917公里

香山牧場建立於1962年,也是唯一在新竹市區內經營酪農業。從一開始張先生因興趣而開的香山牧場,到現在後代張家的兄弟姐妹們分工合作。從自行研發、參考國…
新竹關帝廟

距離0.958公里

新竹關帝廟創建於1776年,廟中三川殿的步口廊柱,沒有使用一般廟宇所見的龍柱,兩側的龍虎堵也沒有過多裝飾,三川殿的門釘顯得更莊嚴肅穆,廟中柱聯多為新…
新竹都城隍廟

距離0.984公里

新竹都城隍廟位於新竹市北區中山路上,列屬市定古蹟,創建於1748年,由淡水同知曾曰瑛倡議興建,1875年,淡新分治,設台北府,但府治仍在新竹,故城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