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園區園

距離0.572公里

靜心湖旁有許多美麗的裝置,是一座以精美的蘇州庭園風格設計的人工湖公園。不同於大多數的中國園林,這園區設計元素是以東、西方結合,也正是新竹科學園區的精…
靜心湖

距離0.572公里

別以為科學園區裡只有硬邦邦的科技大樓或工廠,走一廠靜心湖,絕對會驚訝於這裡擁有的美麗景觀。位於園區內竹村七路左側的靜心湖,全境面積達達十公頃,湖水主…
金山寺﹝開臺金山寺﹞

距離1.009公里

建寺近150年的金山寺,是新竹市金山面及附近竹東,寶山居民的信仰中心,舉凡過年過節,香客徹夜前來膜拜,在科學園區尚未開發的年代,周邊林蔭蔽天,彷如深…
國立交通大學

距離1.186公里

交大的交通十分便利,在中山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旁,從中油加油站前的大學路進去,即可見到交通大學的正門,入門爬坡而上,映入眼簾的是寬廣美麗的「竹湖」,而…
清大夜市

距離2.005公里

清大夜市位於新竹清華大學校門對面,長有三百公尺內的商圈,當地即稱為清大夜市,但清華大學學生則是稱消夜街,這個商圈也成為清華大學與交通大學的學生共同生…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店

距離2.049公里

蘇格貓底二手書咖啡屋原在臺北師大商圈裡,如今則進駐在清華大學校園內,是一家仰賴餐飲支撐營業開銷的二手書店。店內空間十分雅緻,最令人讚賞的是數量龐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