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城湖賞鳥區

距離0.340公里

早期的金城湖為調節海埔新生地的水位之用,現今則是港南地區農田的主要排水口。金城湖的潮間帶裡有著許多的海濱生物,吸引鳥類前來覓食。而湖中央的兩塊沙洲就…
紅樹林公園

距離0.820公里

新竹市客雅溪和海山罟一帶的紅樹林是少數非河口型的水筆仔純林,目前分布於海堤外的水筆仔,樹型細密而高大,與客雅溪口較矮小的水筆仔在外觀上各具特色。新竹…
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

距離1.421公里

新竹港南濱海風景區位於新竹市西北方,原本為海水浴場,因近年附近受到污染,現已禁止下水;遂在堤防內規劃了一個佔地廣闊、景觀優美、遊樂設施豐富的風景區,…
海天一線看海區

距離2.595公里

新竹市海岸線景緻優美,在掩埋場復育工作完成後,將成為ㄧ處新的景觀區。本區利用焚化爐燒出之灰燼堆砌而成的飛灰堆置高地,位於環保科技大樓的一側,高出海平…
看海公園

距離2.907公里

看海公園原為垃圾掩埋場,經復育綠化後整個脫胎換骨、氣象一新,北眺新竹漁港,運動公園全景,南面焚化廠雄偉外觀盡收眼底。看海公園西側豎立許多鯉魚旗,繽紛…
香山溼地

距離3.479公里

新竹市擁有全台灣最大的一片海岸溼地─香山溼地,由於北有頭前溪,中有客雅溪、以及南有鹽港溪溪的沖刷,帶來豐富的有機物質聚集在出海口,使得河口生機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