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距離0.094公里

嘉義巿文化推動源頭嘉義市政府文化局前身為市立文化中心,於八十二年二月二十七日正式開始啟用。位於西區的世賢圖書館是利用市地重劃基金興建,為文化中心西區…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距離0.208公里

宛如大型火車生態博物館,可近距離觸摸數台退役蒸汽火車、柴油機車、動力客車、客貨車廂以及方便火車頭變換方向的圓形轉車台等,是鐵道迷絕不能錯過的火車寶庫。
北門驛

距離0.214公里

北門驛是森林鐵路蒸氣小火車昔日的起點,也是阿里山鐵路貨運集散地,阿里山鐵路沿線的民生物資都由此運上山,地位重要。阿里山森林鐵路為世界文明高山鐵路之一…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

距離0.222公里

北門驛前、玉山旅社旁的小公園從日治時代就有,插畫家SMART莊信棠以「沉睡森林」為主題,設計白熊、粉紅象、狐狸、貓頭鷹、企鵝、松鼠等一系列Q版動物造…
檜意森活村

距離0.237公里

阿里山森林鐵路起點為本市北門驛,因此本市稱為阿里山入口門戶;早期阿里山森林鐵路運送下山的木材聚集於本市,促使北門驛周邊木材行及製材工廠生意的蓬勃,形…
森林之歌

距離0.480公里

嘉義市林業廊帶中的新地標-森林之歌,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的作品,運用林務局提供之木材、鐵軌、黃藤及石材等素材製作,重現嘉義「木材之都」榮景。設計意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