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嘉義火車站

距離0.134公里

史蹟珍視.火車站建築式樣屬折衷建築,為鋼筋混凝土結構,古典風格的對稱方式,展現簡化的山牆及幾何圖案裝飾,與水平簡潔的現代感。.嘉義火車站為嘉義市的門…
舊菸酒公賣局(嘉義市立美術館)

距離0.253公里

建築造型極具特色台灣菸酒專賣事業創始於明治 33年(1900),設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嘉義支局成立於大正13年(1924),本建築於昭和11年(193…
嘉義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嘉義舊酒廠)

距離0.372公里

全國五大創意文化園區之一嘉義舊酒廠位於嘉義火車站旁,其因為是台灣最早生產高粱酒的酒廠,而有「白酒故鄉」的稱號。創建於西元1916年的嘉義舊酒廠,於1…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創發展司)

距離0.383公里

「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位於嘉義火車站前中山路,鄰嘉雄陸橋,原為台灣菸酒公司嘉義酒廠,面積約3.86公頃,於民國95年移撥給當時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中正公園

距離0.577公里

市中心最佳的戶外表演場所中正公園原為平埔洪雅族的諸羅山社公署所在地,清領時期闢為外教場,日治時代創建為公會堂,當時有全台灣最大可容納一千多人的餐廳。…
中央噴水池

距離0.738公里

嘉義人精神的地標~民國五十九年許世賢女士擔任市長時興建七彩的中央噴水池,池內噴泉蘊含十四種變化,約每十五分鐘一輪迴,水高可及二十公尺,尤其夜間噴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