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日月潭自行車道-水社段

距離0.074公里

本段自行車道由水社碼頭沿著日月潭岸往北延伸至朝霧碼頭、竹石園、文武廟,全長約3.5公里,部分路段也可眺望涵碧半島及水社碼頭,是坡度平緩的大眾路線。水…
見晶宮

距離0.084公里

傳說日本人在日月潭興建水力發電工程時,當地居民經常可見天空有一群亮晶晶的東西飛來飛去,據說是住在潭底的「龍仔銀」,因工程進行受到驚擾,紛紛往埔里方向…
竹石園生態渡假會館

距離0.121公里

位於日月潭北側九龍口附近,自台21線約60KM+800m處轉進園區,全區佔地約6,000平方公尺,親近日月潭風光景色,地理位置極佳。竹石園生態研習中…
內湖山步道

距離0.160公里

內湖山步道入口處位在中明村舊台21公路旁,有水巷與中明自行車道銜接,長度約1,500公尺,臨溪谷緩坡上升,步道有青石板梯與木棧,途中還會經過雲品酒店…
日月潭自行車道-環潭路線

距離0.412公里

日月潭環潭約30公里,沿途湖光山色、景緻宜人,被美國CNN旗下旅遊生活網站CNNGO票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自向山遊客中心出發順時針環潭一圈,途…
朝霧碼頭

距離0.563公里

位在臺21省道上的朝霧碼頭,是日月潭四大碼頭之一,向東面望去是觀賞日出的好地點。由於氣候、地形及水文的影響,清晨時湖面常霧氣瀰漫,在朝陽的輝映下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