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峽興隆宮媽祖廟

距離0.040公里

見證了「三峽」的繁榮、歷經八個朝代(乾隆、嘉慶、道光、咸豐、同治、光緒、明治、民國),經過烽火洗禮的老廟「三峽興隆宮媽祖廟」是三峽區民眾信仰的中心,…
三峽清水祖師廟

距離0.050公里

「清水祖師廟」素有「東方藝術殿堂」美稱,它的建築特色在於石材的雕刻。而在廟內眾多華美石雕中,最吸睛的就是在大殿上的二十根步柱石雕,其中「三層雙龍柱」…
三峽歷史文物館

距離0.090公里

三峽歷史文物館座落於三峽國小旁、祖師廟後方,文物館本身分為兩層,一樓定期籌辦交流展、主題展,還有各類美術作品的展覽,二樓為三峽人文史蹟文物的展示空間…
三峽染工坊暨三峽藍染中心

距離0.098公里

三峽染工坊目前主要推出的服務,包含藍染教學、DIY藍染體驗與藍染商品等,也有網路商店提供線上訂購商品和體驗活動預約。三峽染工坊針對不同對象,推出不同…
平溪藍染工作坊

距離0.109公里

早期的先民來到平溪時,並不知道在他們的腳底下蘊藏著豐富的黑色金子,平時的生活依靠著種植稻米及蕃薯做為食物,而金錢的來源便是種植大菁植物,製成藍靛銷售…
藍染遊客服務中心

距離0.137公里

藍染遊客服務中心經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於99年9月初施作完成,為符合藍染公園意象,整合藍染元素與遊客服務功能,設立「藍染遊客服務中心」。現由活力三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