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慈護宮

距離0.082公里

俗稱「金包里媽祖廟」,是金山最具規模的廟宇,主要供奉金面媽祖,是當地信仰中心,鄉人更尊稱為「大廟」。當地人相信摸龍柱會發財,所以龍柱的舌尖與圓球早被…
廣安宮

距離0.224公里

廣安宮創建頗早,為全台開彰聖王廟七十餘廟中的古廟,留有古物甚多,尤以一對小石獅燭台,造型奇特,今為罕見,相傳為創建時古物,距今已有兩百年以上歷史。
水尾景觀公園

距離0.225公里

水尾景觀公園位於金包里溪與員潭溪交會的出海口旁,也是獅頭山公園山腳下的一處小漁村,過去這裡僅有當地居民出入,近年來由於建設了「員潭溪景觀步道」,美麗…
金山老街(金包里老街)

距離0.226公里

「金山老街(金包里老街)」是目前北海岸僅存的清代老街,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金包里住民以前主要的農產、漁獲集散地。早市可依不同產期買到「本地特有」的…
金包里老街

距離0.238公里

金包里老街其實就是俗稱的金山老街,假日總是人山人海、遊客如織,店家生意興隆,各式當地小吃如卜肉、蚵仔酥,與金山特產像是芋餅與烤紅心蕃薯等都相當出名,…
金山遊客中心

距離0.512公里

遊客中心位於金山獅頭山海濱公園之入口,是健行獅頭山、賞燭臺雙嶼必經之處,假日期間遊客絡繹不絕,除了鄰近的金山獅頭山登山步道,可以鍛鍊體魄、保持身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