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尖山風景區

距離1.119公里

標高460公尺的大尖山可說是汐止後花園,隨季節變幻著不同風情,初春山櫻花綻放,夏天螢火蟲點點發光,秋末楓葉染紅山頭,而周邊瀑布群水量豐沛,如茄苳瀑布…
秀峰瀑布

距離1.286公里

秀峰瀑布位於汐止大尖山山腰,雨季水量豐沛時,氣勢非常壯觀,整個瀑水高處山壁傾洩而下,煞是好看;非雨季時,瀑水則顯得涓秀細緻,如一條白絹垂掛山谷。前往…
天秀宮

距離1.304公里

位於大尖山山腰的天秀宮,是汐止居民重要的聚集場所,常有人來此登山散步,廟前廣場更有小朋友愛玩的碰碰車,時見阿公阿媽帶著孫兒開心共遊。平臺為極佳瞭望臺…
慈航紀念堂

距離1.350公里

位於汐止大尖山附近的慈航紀念堂,曾經因廟內慈航法師圓寂後肉身舍利不壞而名噪一時,慈航堂還因此成為許多佛教徒的聖地。擴建後分為新舊兩大區域,金身舍利供…
秀峰山靜修禪院

距離1.733公里

秀峰山靜修禪院位於秀峰山下,創建於1911年,由汐止望族蘇爾民獨資興建,早年由月眉山靈泉寺善慧長老住持,後由慈航法師於此講經說法,當年全省佛教信徒來…
石門峽

距離2.045公里

保長坑溪是基隆河在汐止的最大支流,石門峽就位於保長坑溪下游,沿溪景色秀麗宜人,一路通往平溪,是汐止景觀中豐富的觀光勝地之一。著名的石門峽,係由河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