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同山地母廟

距離0.724公里

大同山地母廟,主祀西王金母,民國五十八年募建而成,廟裡保存有蔣緯國「光被八表」匾額及樹林地方耆老鄭水枝「恩庇遐邇」的牌匾。廟中有一座地母娘娘神像,雄…
樹林南寮福德宮

距離0.873公里

「南寮福德宮」有30年以上歷史,是樹林最大的土地公廟,也是當地的信仰中心。廟前的大廣場是最佳運動休閒場所,而廟右方是樹林唯一的冷礦泉池「添財紀念嬉水…
樹林南寮福德宮冷泉

距離0.890公里

樹林大同山冷泉,開採距今已有10多年歷史。樹林南寮冷泉位於南寮福德宮旁,設施完善,場地很大,是夏天的好去處。南寮福德宮距樹林火車站約20多分鐘步程,…
樹林海明寺

距離1.118公里

海明寺是佛教寺院,主要供奉釋迦牟尼佛及觀世音菩薩。秉著仙佛慈悲助人的精神,海明寺平日救濟貧困,設有孤兒收容所,並定期舉辦慈善活動,對於社會福利不遺餘…
備內昭和礦坑

距離1.118公里

位於備內街172號土地公廟後面的昭和礦坑口遺址,是備內歷史悠久的礦坑,所產煤礦的炭質因含有油脂,易燃耐火,比起瑞芳、三峽所產還好。光復後,因青磺氣爆…
豐林礦坑遺址

距離1.530公里

位於潭底公園北側的豐林煤礦,是民國四十六年臺電所組織的煤礦開發公司所挖掘的,開挖十年後,造成地層下陷,引起當地農民抗爭,於民國五十六年停採,留下此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