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黃正南薄胎瓷碗工作室

距離0.444公里

鶯歌區知名陶藝家黃正南,花了10年的時間,才研究出顛覆一般人印象中總屬於靜物的瓷碗。他結合英國骨瓷土及其他獨家配方,精準拿捏燒窯溫度,終於成功做出厚…
二坑隧道

距離0.495公里

位在孫龍步道途中的鶯石亭附近,以前是輕便車路(運煤鐵路),供載運煤礦來往附近已封坑多年的五益煤礦二坑。這條小隧道所在的輕便車路段,原本是一處彎度比較…
古煙囪

距離0.997公里

在1970年以前,鶯歌燒粗陶很盛行,街上煙囪四處林立,天空總是瀰漫加料黑色氣體,而放眼望去滿佈煙囪的情景,就在四角窯一個個拆除後,幾乎消息不見,目前…
宏德宮

距離1.106公里

位於中正一路303巷內,規模不大卻精緻華麗的宏德宮,有『宏揚武德』之意,是鎮民口中的孫臏廟,也是全省第一座孫臏廟,主祠神明為戰國時與龐涓鬥法的孫臏,…
三鶯藝術村

距離1.275公里

為推廣藝術文化,新北市政府於鶯歌區大漢溪旁佔地32公頃的三鶯陶花源上規劃籌建三鶯藝術村,於2012年5月12日營運。初期由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以「…
蛇窯煙囪

距離1.326公里

蛇窯是清朝年間傳入臺灣的窯種,這種窯爐通常沿著坡地砌築而成,窯爐狹長是一大 特色,遠望如長龍,大陸稱「龍窯」,臺灣民間則稱「蛇窯」,遠望宛如一條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