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巨龍山莊

距離1.276公里

依偎在洪荒峽畔的巨龍山莊,建築以紅磚牆砌成,充滿古色古香,且是一家以茶餚主題的餐廳,除以茶餚聞名外,「水世界」溫泉館也頗具知名,大浴池分有捶背、噴絲…
龜山營地

距離2.141公里

民國85年由新北市政府負責規劃成立『新北市政府龜山營地』,現由龜山國小代管,提供各學校機關團體租借,辦理各項戶外營隊及童軍活動。需在三個月前先向校方…
烏來吊橋

距離2.207公里

烏來吊橋係位烏來立體停車場附近,於烏來老街及烏來觀光大橋間為一橫跨南勢溪之景觀人行吊橋,長度105公尺,佇立於吊橋之上,登高俯看南勢溪河岸景觀,又可…
烏來遊客中心

距離2.458公里

遊客服務中心為三層樓建築,位於烏來立體停車場及烏來老街入口處,為遊客抵達烏來風景特定區之第一站。想要更認識烏來的旅遊資訊,可以透過館內觀光摺頁及現場…
烏來風景區

距離2.458公里

賞櫻花一向是春天來臨時,最熱門的旅遊重點,在烏來,種植了將近15,000株的櫻花樹,每年農曆春節過後,嬌豔的櫻花就悄悄地在枝頭綻放著春天來臨的消息,…
烏來妙心寺

距離2.504公里

位於烏來停車場後山山腰,是烏來區寺廟中較為知名者,寺貌莊嚴雄偉,四周山明水秀。民國53年完成寺廟登記,54年獲准許可,成為財團法人新北市烏來妙心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