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凌雲禪寺

距離0.756公里

凌雲禪寺,俗稱五股凌雲寺,位於觀音山內巖,上負懸壁,下臨深谷,形勢雄壯,香火鼎盛,寺貌巍峨,寺內正殿巨型千手千眼觀音神像,是國內最大的室內佛。
硬漢嶺

距離1.083公里

硬漢嶺登山步道,為昔稱觀音古道,經凌雲禪寺旁步道入口前往,步道沿山勢蜿蜒拾級而上,途中可觀賞火山地形與巨石熔岩群,兩旁栽植山茶、杜鵑和櫻花,每逢花季…
林梢步道

距離1.091公里

林梢步道位於生態園區旁,沿山勢而建,猶如穿梭林間,漫步輕遊極為適意。步道分為兩段,中有茄苳園可供休憩,沿途視野良好,臺北盆地美景盡收眼底。
(牛寮埔)石頭公農園

距離2.135公里

牛寮埔石頭公農園主要種植柑橘及文旦柚,目前以提供休閒採果為主。農園因為地處觀音山山麓,可以看到淡水河的出海口以及臺灣海峽,視野相當開闊,對岸淡水的景…
松子腳砲臺遺址

距離2.288公里

太平洋戰爭爆發時期,日軍開始積極在殖民地臺灣各重要戰略地點建設堅固的工事,當時八里坌是屬於基隆要塞的西地區,日軍約在西元1941(昭和16)年開始,…
西龍巖寺

距離2.335公里

西龍巖寺傳說建於清乾隆年間,但確切可考據的時間為西元1805(嘉慶10)年,與八里天后宮以及大眾爺廟同為八里三大古剎。位於八里渡船頭的登山路上,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