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開臺天后宮

距離0.089公里

位於渡船頭對面的天后宮,建於1760年(乾隆25年),至今已有近250年的歷史,是民國前即存在的媽祖廟,故有「開臺天后宮」之稱。廟內伺奉媽祖,是臺灣…
八里(渡船頭)老街

距離0.117公里

八里比淡水還早開港,是臺北早前與大陸通商的港口,商業繁盛時期甚至有13個行郊,用以應付各式貿易需求,十三行象徵八里燦爛美好的時期,也被考古學家用來稱…
八里渡船頭

距離0.214公里

來到八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美麗的水岸風光,往返淡水就是要透過這八里的渡船頭,約6至10分鐘的航程,沿路風光讓人忘卻煩憂。每到黃昏時,金黃色的夕陽照…
左岸八里碼頭

距離0.315公里

左岸八里碼頭位於左岸公園前,是一座客船浮動碼頭,目前船班行駛八里左岸至淡水漁人碼頭間,屬內河航線,於民國92年8月開始通航,因河岸淤積問題,其行駛航…
永續環境教育中心

距離0.396公里

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左岸會館)位於左岸公園內,是八里河左岸的中心點建築.到八里來,可以居高臨下,觀賞淡水河美景,也可到館內的資訊站看看下一站要到…
八里左岸公園

距離0.425公里

「八里左岸公園」不僅是一座具備觀光與休閒特色的綜合性公園,現在更新增了幸福浪漫的裝置藝術!親子家庭可在寬闊草地旁眺望整個淡水河美景、租借自行車遊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