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芝田心

距離1.079公里

「三芝田心」位於北八鄉道四.五公里處,因獨特的濕地景觀,已成為大台北夢幻祕境。水田景色倒映遠山、綠樹、天空,天水一線之間,於不同氣候呈現多種意境之美…
興旺養蜂教育農園

距離2.115公里

成立於民國45年左右的興旺養蜂教育農園,一開始主要是務農,在農閒的時候去捕抓中國蜂(野蜂)作為副業,而後漸漸養出心得,才開始以養蜂作為主業,目前已經…
番婆林觀光花園

距離2.636公里

清嘉慶年間,錫板里是平埔族聚落,男人常外出打獵,村落族人大都是婦女,因此衍生「番婆林」的地號。 番婆林觀光花園中,四季都開滿了花朵。當12~5月來到…
幸福農莊(原大屯溪自然農法教育農莊)

距離2.659公里

大屯溪自然教育農莊是一個以自然農法耕種的農場,園區採行的自然農法,是嚴格遵照日本岡田茂吉先生所教導,以「尊重自然、順應自然」的目標,利用自然生 態系…
北新有機休閒農場

距離2.932公里

北新有機休閒農場是由2005年神農獎得主簡連生先生所經營,主要以有機蔬果栽培以及有機農業推廣為主。農場細心規劃一系列的有機蔬果生產導覽,帶領大家參觀…
琉傳天下琉星花園

距離2.983公里

開放知性體驗之旅的台灣琉璃工廠屈指可數,一般民眾眼中,對琉璃有著高貴不可褻玩的印象,更別說願意開放參觀。琉傳天下把琉璃生活化的理念落實於觀光工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