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牡丹車站

距離1.048公里

牡丹車站是一座與世隔絕,隱藏寧靜美的小車站。早期被稱「武丹坑驛」,於1924年才遷到現址。當初為了降緩火車行駛坡度,牡丹車站內規劃了一個呈120度的…
雙溪區自行車道

距離1.582公里

沒有污染、既安全又健身、且和自然環境有高度良性互動的自行車活動,不但逐漸受到民眾青睞,也是休閒觀光很重要的一環。雙溪區甫建置的自行車步道,從基福公路…
平林休閒農場

距離1.587公里

平林休閒農場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外,農場主人也很用心的經營規劃軟硬體設備。在自然資源方面,農場生態相當豐富,分成了十大生態主題區,有蕨類植物區…
雙溪低碳驛站

距離1.595公里

提供自行車、電動機車租借,並設置全國首創沐浴間, 2 間淋浴間特別加大空間並設有吹風機、置物櫃、廁所與緊急求救按鈕,車友可自備換洗衣物、浴巾、盥洗物…
雙溪車站

距離1.636公里

雙溪站早期被稱為「頂雙溪驛」,原為木造車站,後因煤礦發達,旅客人數日增,客貨業務日益成長,為業務需求,後改建成水泥站房。雙溪站的月臺及路基較高,故車…
南天花苑

距離1.665公里

南天花苑在新基里南天宮後面,距雙溪火車站僅五分鐘途程。南天宮奉祀關聖帝君,廟貌巍峨,香火鼎盛,四週遍植花木,長年開花,尤其廟後三座山丘上之杜鵑、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