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八二三紀念公園(中和公園)

距離0.313公里

公園位於永貞路、安樂路、安平路與中安街間,可搭乘捷運南勢角線永安市場站下車。佔地面積10.804公頃,公園設施有籃球場、兒童遊戲區、溜冰場、涼亭、遛…
九陽文創(非門市店鋪)

距離0.405公里

成立的目的就是要連結原住民的神話、藝術融入現代的社會,為原住民傳統藝術撥開神秘的面紗,發展各類商品使其獨特化,而我們獨鍾具文化特色產品及品牌潛力獨特…
中和保慶宮

距離0.649公里

保慶宮,建物面積五坪,主祀福德正神。保慶宮原為瓦瑤里居民之祭祀中心,後於民國四十七年(一九五八)經由募款改建為現在景貌,第一任管理人為陳阿益。
永和樂華夜市

距離0.763公里

有卅年攸久歷史的永和樂華夜市,是雙和地區首屈一指的知名夜市,地處永和區中心交通便捷的永平路,不算長的一條街匯集了上百家的小吃攤及成衣店,入夜之後燈火…
世界宗教博物館

距離0.802公里

世界宗教博物館運用大量多媒體互動展示,希望讓觀眾從藝術表現、文獻經典、音樂、宗教儀式和建築特色等各層面,對宗教獲得全方位的了解,體驗宗博館「愛」與「…
中和福和宮

距離0.998公里

福和宮,建物面積三一九坪,創建於清乾隆三十一年(西元一七六六),至今已有二百多年歷史。廟庭廣大,雕簷畫棟,莊嚴秀麗,除本宮正殿主祀神農大帝,另奉有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