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大豐煤礦1號坑

距離0.105公里

位於山佳車站後站一處小廣場,由早期與礦工生活息息相關的古厝聚落圍繞而成,坑口便在廣場的角落處,當地居民每每憶起小時候與母親一同在積水礦坑口洗衣情景,…
山仔腳公園

距離0.167公里

山仔腳公園位於樹林區地政事務所旁,依隨著鹿角溪,佔地約2600平方公尺,溪岸搭建木棧道,供人欣賞溪中小魚兒,黃昏時,可坐溪岸觀賞日落景色,是山佳地區…
鐵道地景公園

距離0.194公里

「鐵道地景公園」就在山佳車站旁邊,沿著山佳街會發現沿途牆面上有許多時下最夯的3D立體彩繪,如大白鯊、袋鼠、恐龍、台灣黑熊等,個個逗趣又逼真。為結合台…
礦業老街

距離0.323公里

山佳地區信和街一帶興建兩排炭寮(宿舍),係採礦業者供當年外地礦工住宿。也吸引不少來自九份、瑞芳的礦工加入採礦行列,人數最多時高達數千人以上。迄今已有…
鹿角溪公園

距離0.366公里

為佔地近千坪的帶狀公園,沿鹿角溪而行,一路垂柳綠意盎然,木棧道可連接山佳火車站和客家藝文中心。區公所將進一步淨化鹿角溪,讓公園旁的溪水更加清澈且有魚…
樹林客家藝文館

距離0.449公里

提供客家鄉親聚會、聯誼、研習和表演場所,由樹林區客家鄉親會及客屬會兩個社團舉辦客語班、歌謠班、客家美食班等常態性課程,未來也將與其他客家鄉鎮市舉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