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準園休閒農場

距離1.322公里

五股準園生態教育農場為新北市市內都會區合法的休閒農場,位於五股交流道旁,交通便利。園區備有停車場,適合家庭聚餐、生日慶祝、好友相聚等活動。也可供扶輪…
五股助順將軍廟

距離1.606公里

北臺灣比較有名的將軍廟就是助順將軍廟。助順將軍廟是北臺少數地方供奉將軍的廟宇,除了萬華,淡水各有一間外,另一間即座落於五股區福德里,每年農曆10月初…
五股智光禪寺

距離1.836公里

五股區「智光禪寺」是如學法師所創建的三個道場之一。廿幾年前原本只是一座私人的小佛堂,為在家人修持的場所,大約於民國五十七、八年間,機緣成熟乃聘請如學…
旗竿湖教育農場

距離2.181公里

沿著御史路,並循著「旗竿湖農場」指示牌一路往山上走,就可以看見路旁的「綠竹筍園木棧道」,全長400公尺,可觀察綠竹筍生態,途中的觀景平臺可遠眺臺北盆…
旗竿湖

距離2.193公里

旗竿湖位於新北市五股區御史路上,相傳觀音山地靈人傑,曾出御史大人,因而得名;另有鄉野傳說,傳言這條路是早年農業社會 牛隻行走的「交通要道」,常常整…
蘆堤寵物公園

距離2.288公里

佔地約17公頃,有一個狹長型的運河-微風運河,天氣晴朗時會有喜歡划船、輕艇的民眾來這裡,公園的南側則設有小型賽車練習場與溜冰場,此地在假日時,亦是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