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石門代天府聖明宮

距離0.000公里

石門區的代天府聖明宮就位在台二省道老梅村的一旁,沿著濱海公路行駛,就可以見到玉皇大帝、地母娘娘以及濟公禪師的巨像,非常雄偉,在此廟的後山更有百年以上…
石門情人廟

距離1.509公里

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漁港上方,供奉的主神為西藏愛情如意佛,主廟兩旁還有一對枝幹糾結在一起的夫妻樹,每逢星期假日,慕名前來祈求姻緣與家庭和睦的香客總是…
石門風箏公園

距離1.720公里

位於石門老梅附近的石門風箏公園,佔地約6公頃,是東南亞地區最符合風箏放飛與國際競賽的場地,緣起於石門區歷年來舉辦的年度大節慶-石門風箏節。舉辦至今,…
小梅街道

距離1.973公里

很多人來到老梅海岸,總是在欣賞老梅石槽美景後,就匆匆離去,忽略了這個不知道存在多久的小村莊-老梅社區。當走進來這個小漁村,將會因為其純樸而大受感動,…
老梅綠石槽

距離2.102公里

位於北海岸石門區老梅里的綠石槽海岸,為全台唯一特殊景觀,美不勝收。「綠石槽」在地理名詞中,應稱為「潮溝」或「海蝕溝」,這些排列整齊的石槽,是由於大屯…
石門金剛宮(四面佛)文物館

距離2.379公里

座落於富基里崁子腳四十一之三號,是台灣第一座以四面佛為主神奉的廟宇。本寺為佛、道、儒三教並存,可說是台灣民俗信仰之縮影。廟後更有著本省最大臥佛(長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