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反經石

距離1.763公里

屯火山區的安山岩,含有一些磁鐵礦的成分,如果磁鐵礦的成分較多,俗稱反經石。大屯山北邊的蔡公坑山是反經石的產地,晶體常作八面體或十二面體,具有平行於八…
木屐寮農莊

距離2.381公里

農庄主人吳春發為海霸王前任行政總廚,農會推動一鄉一休閒的計劃時,吳春發毅然辭去高薪,回鄉建設。木炭窯在數十年前的三芝隨處可見,但如今遺址只有兩處,吳…
大屯溪古道休閒農場

距離2.396公里

大屯溪古道休閒農場位在新北市三芝區,為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第一座合法休閒農場,於西元2011年創立。目前農場主要種植櫻花、楓樹愛情呼花等,隨著不同的季節…
三芝田心

距離2.707公里

「三芝田心」位於北八鄉道四.五公里處,因獨特的濕地景觀,已成為大台北夢幻祕境。水田景色倒映遠山、綠樹、天空,天水一線之間,於不同氣候呈現多種意境之美…
八連溪紅葉谷

距離2.733公里

許多老三芝人都不曉得,原來三芝也有一座瀑布,像處女般的躲在深山中,想要接近它的人,需要花費更多的體力與用更多的關懷去接近它,雖然不很高,但保有更多的…
興旺養蜂教育農園

距離2.751公里

成立於民國45年左右的興旺養蜂教育農園,一開始主要是務農,在農閒的時候去捕抓中國蜂(野蜂)作為副業,而後漸漸養出心得,才開始以養蜂作為主業,目前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