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

距離0.274公里

淡水捷運站一帶舊稱「鼻仔頭」,淡水開港後,洋樓、洋行林立,除五大洋行─寶順、德記、水陸、和記、怡記洋行外,嘉士洋行也並列其中,位於今鼻頭街22號的殼…
淡水泰迪熊博物館

距離0.447公里

在泰迪熊博物館裡被各式各樣的熊熊圍繞著,還能目睹世界頂級限量款,粉絲們難掩興奮,手持相機拍個不停,留下美麗的回憶。
鄞山寺

距離0.522公里

建於1822年的鄞山寺是全臺保存完整的「定光佛寺」,定光佛是閩西汀洲客家移民的地方信仰,隨著移民傳入臺灣。昔日汀洲移民為了供奉家鄉的守護神定光古佛,…
淡水金色水岸

距離0.666公里

「金色水岸」是位於淡水老街後方1.5公里的河岸景觀,包括林蔭步道、親水河岸、漁作空間、水上舞台、咖啡座椅及觀潮灣等。沿著淡水河畔散步,可以看見岸邊商…
有河book

距離0.865公里

座落於淡水河岸,捷運站與渡船頭之間,由686和隱匿於2006年底開設。店主一位是詩人,一位是影評人,因而店內藏書對詩集、電影類別特別關注;尤以詩集,…
淡水龍山寺

距離0.950公里

臺灣有五座龍山寺,皆分靈自福建泉州安海龍山寺,而淡水龍山寺約於清咸豐年間建造,迄今超過150年歷史,寺廟中保存了石碑、匾額、石柱等歷史文物,整修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