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淡水國民運動中心

距離0.344公里

新北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於2014年09月12日開幕試營運,並自2014年09月22日起正式營運,由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委託桑斯伯國際有限公司經營管理。淡…
淡水兒童公園

距離0.597公里

淡海新市鎮的「淡水兒童公園」是小孩放電、長輩放鬆的絕佳場所!兒童公園位於新市鎮北投子溪旁,於民國107年重新修繕啟用,拆除舊有罐頭遊具、老舊地墊和景…
北投子溪櫻花林步道

距離0.868公里

位於中山北路附近的北投子溪櫻花林生態步道,全長約3.5公里,離輕軌淡金北新站(V05)站步行約3分鐘可到,周邊鄰近新市鎮家樂福商圈、國民運動中心和萬…
公七自然公園

距離1.065公里

公七自然公園位於淡海新市鎮內,「公七」兩字是「東側公園七號用地」之簡稱。公七自然公園由自然或半自然的土地加以進一步規劃而成,全區合計約3.5公頃,有…
台灣不二衛生套知識館

距離1.466公里

本館以衛教宣導為目的,透過產業觀光,在輕鬆導覽中,融入完整健康教育,讓禁忌話題不再難以啟齒,而是健康可討論的知識,在歡樂知性學習過程中,傳達衛生套「…
程氏古厝

距離1.576公里

清乾隆年間,程耀事由晉江縣來臺定居,為淡水程氏家族殖業起家之始祖。古厝的創建年代已不可考,據學者專家的研判應在1884年清法戰爭之前,當清法戰爭滬尾…